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去年的事情了~(呵呵呵呵))(傻笑((被ㄇㄠ

時間:呃…約莫放了暑假之後((二度被ㄇㄠ

 

 

 地點:Wisteria(W宅)

 

 

本次冒險者(大小姐)(?):

 

A小姐,帝帝,燁月(舉手)

 

 

因為諸多原因不克前來的雅垠

(傻孩子)((嘆((搧風中

 

 

人物:發現(攻略)新執事先生(不對##)

 

今天在場執事(Boss?):

 

 

XX((不告訴泥~~~))((被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伊●恩(*燦爛笑*)

((被摑((給我回來回神啊

 (我一直有種中大獎的感覺www)

 

 

注意事項:一樣,燁月是用手機打的,不過這次是因為我電腦打字根本當機,所以就呵呵呵呵((再度傻笑))(被ㄇㄠ)

 

 這次沒有拍照就先跟大家道歉啦~

然後,由於過蠻久了細節我忘了....

就非常大概的打一下www((喂

 

這一次遇到的是非常可愛又親切的伊恩喔

(我一直有種他是偽...受的感覺...氣場頗強的

((身為M的直覺(?)

 

是我的錯覺嗎?

((眨眨

 

 

而且,是未穿正式執事服的伊恩♡

有種大姐姐調戲小弟的感覺(欸?!)

 

 

簡單來說

這次燁月沒有上回那麼犯花痴(緊張了)((有嗎?))

 

 

然後,為了我們這次沒來的雅垠大小姐

(跟雅垠跟媽²據實稟告後的結果orz

雅垠媽覺得這是怪²的店不適合小孩子來~)

 

OS:雅垠媽最需要擔心的應該是我們這群人~

((科科科

帝帝很貼心的現場畫了一張雅垠的畫像 ((速寫喔

供奉起來~

 

然後等了大約半小時後,一直跟我們哈拉的伊恩

非常殘念的告訴我們

今天本來預定要來的大小姐沒辦法歸宅~

 

然後,我們就偽包場啦((喜孜孜~((大丈夫嗎

 

三人開始亂²聊

 

接著眼尖的燁★_★

 

發現了

 

 

雙腳張開被卡在椅背上的泰迪熊

 

 

喔!~~不~!我看了都覺得好痛呀²##

 

使眼色後~★(心電感應

三人開始驚呼+慘叫(?)

 :看起來好痛!!

 

 

伊恩 :(一臉緊張)我...我....怎麼了嗎?!!

(慌張ㄉ檢查自己全身上下)

 

 

三人指後方

 

 

急忙轉身

 

伊恩:喔~ ((解救泰迪

 

((超可愛♡的呀(萌得我一臉血啊啊啊

 

之後,伊恩說了一位執事名~貌似是他放的

 

(可是,對不起,名字,我忘了orz

 

 

認真研究宅邸中

 

 

然後

因為偽包場

 

開始玩遊戲

(沒有肢體接觸的~

((我們很乖*((油嗎

 

 

 

 

 至於

 

我們

 

玩了什麼?

 

 

 

各位

 

大小姐們

 

少爺們

 

自己

 

親自

 

 

宅邸

 

 

伊恩吧~

 

>w●~★((揪米

 

 

(以上是貨真價實的廣告詞~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★感謝收看★

arrow
arrow

    燁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